close

他來過。
他來過!
他來過?
不……
他其實並沒有來過

以命運論展開的網路戀情
只以文字拼湊出戀愛的錯覺

觸不到
看不到
嗅不到
嘗不到

四感皆無

唯一真實的
只有累積起來不到一天的通話秒數而已

他有著我似乎看的見
但確實踏不進的生活

他用文字編織了一附似乎很好的未來
但可有可無的是我

他有很多選擇
我卻看不見我的其他選擇

我仍是用了心碎和眼淚來換取清醒

未來
仍是只有自己
仍是只有自己

他忙碌的工作生活
抽不出一點點時間給我

他的選擇太多
還輪不到我

我的體諒變成了對他的不夠在意
我原本就不是會討糖吃的女生
我是會選擇忘記自己的想要
去成全別人的想要

所以我永遠得不到我的想要
得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緣無緣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