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確定是不是在打亂自己陣腳

但我的的確確是慌了

心慌

腳步跟著慌

 

30歲近在眼前

但是卻仍是一事無成

 

不知道是不是該離開現在的工作

因為事少錢也少

不至於負債但存摺也不滿

 

感情始終沒有一個著落

姊妹們一個接著一個嫁掉

心裡的落寞正無止盡的增加當中

 

 

也許新戴上的紅繩有它的神奇在

但也是需要配合我的積極才是

白馬王子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就算會

也不會破我的屋頂而下

 

我相信我是讓人喜歡的

只是沒有喜歡到想要獨佔我

 

當我又踏上選擇台的時候

我心裡就有底

被選擇的永遠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