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想過
會有再一次的機會
會有可能實現我的夢想

空服員
怎麼可能對她不充滿夢想和盼望

只是從沒想過
會真的實現在我身上

眼看著可能實現的我的夢想
就差一步了
我就要飛上我所憧憬的天空

只是.....
我有辦法跨出這一步嗎?
我可以嗎?

試問....
曾處在一個對妳充滿蠻疑問的環境裡
妳如何要對自己不產生疑問?
現在
我必須對那些疑問充耳不聞,視而不見
無論成敗與否
至少我曾努力的要讓"她"實現

或許在赴試前
我該為壯壯膽喝一點.....
喝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