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Should I Waiting For?


平常心看待

我想
我一直都是這樣吧



知道的時候
心裡仍有一點點的小小失落掠過
很輕很輕
但還是感覺的到

不痛
沒有到會影響太多情緒

本來就不會是我的
不是嗎?


看得開



我還是以自己的方式
去過每一天



這樣?
不算是一種努力嗎?


上班的時候認真工作
下班的時候就做自己愛的事情
盡情的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看好笑的節目而大笑
做好吃的菜
喝著香醇的咖啡


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感到滿足


這樣就夠了吧?



當然也有怦然心動的一刻
但也就只有一刻
很快就平息了
那瞬間過後
平靜的讓我以為不曾有過


現在想做點的什麼
希望不會是以後的無所謂

也許被質疑過
但這是我對自己人生的選擇
我自己能夠堅定即可



為了誰的期望的過活
那就只是"過活"而已





也許其中有身不由己
也許其中有不可抗力



但還是"選擇"了不是嗎?


那就轉變成自己的意願吧!



不要後悔就好


也許想到下一步或下十步
但是
結局是什麼
我想沒有人知道

就堅定的
一步一步向前走吧

走向那未知的
也許美好的不可思議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