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一首歌的前奏
是吸引我會不會繼續聽下去的重要理由

現在的BGM的太陽的"Take It Slow"





不覺得前奏很好聽嗎??

有一種
好像烏雲被撥開的感覺
好像開始要迎接什麼好事情一樣

是想開了一些事情

是確認了一些事情

其實是有不能否認的事情的

雖然迷惘懷疑過

雖然傷心失望過

但是我真的愛他

不能否認

我曾經說過
我不能想像沒有他在的日子

現在仍不能

即使是
沒有在他身邊的現在

我還是牽掛著

希望他身體健康
希望他不要太累
希望他可以瘦一點
希望他可以多休息一點

這些希望
都是我對他的愛

我想
我會陪著他一輩子吧

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