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偶然的

只是偶然

完全不在預期之內

更不在意料之中


但是

我卻不斷的不斷的在想像著那樣的畫面




一種很......的心情




...................................




五味雜陳?





或許
還過於輕描淡寫



好像找不著一個詞彙
可以形容現在讓我遲遲無法入眠的心情



那樣的曾經    也許   如果
在得知結局的現在
都只是痕跡而已




釋懷?
介意?
眷戀?
捨不得?



不!


只是我對未來無可知的害怕而已



不是我的事
不是了
本來就沒有關係的不是嗎?




也許在那幾分鐘之內的"未來"
交集過吧



沒有了


仍維持互不相犯的"平行"


不主動
沒有交集


是現在












輕輕的
像風掠過的
才觸到皮膚馬上就消失不見的



那些殘念







緩緩的
浮上心





往胸口一抹
卻盈滿手心




唉......








不懂為什麼?






不知道了
不想知道了





就算時間不到

但是卻早早的證明了結果





























也許
這是我要不到的生活

這樣的輕易
對我是不可承受之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