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王子一號店 2CD終極版"
終於收到了~~~!!!

早上在醫院被折磨的壞心情一下子都好了起來

迫不及待打開它~
封面~
好棒喔~~
 


左邊是歌詞本~ so great!
右邊是宥珠在咖啡店牆上畫的畫喔


黑白雙CD~


背景都是咖啡店裡的場景喔


是我拿到的是瑕疵品, 還是這是故意的設計?
其實這兩面都是反的耶~我故意把他們擺正


封底~


有送5張劇照明信片~
怎麼沒有韓宥珠???我超愛她的耶~~



這張是終極版~
收錄了很多之前單張原聲帶沒有的背景配樂喔~
因為那張我也有買....

超好聽的喔~~
超超超超超超超~~~推薦~~

p.s.
豬~
裡頭有好多恩燦跟漢杰的對話
我聽無啦~~
趕快回來幫我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