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看醫生~~~~~~"(怒吼)

OK~
我知道是我不對
翹了將近一年的回診檢查

可是真的很難受嘛....
尤其是把內視鏡插到鼻子裡再伸到喉嚨......
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良心發現了
今天回了診

還好還好
脖子上的腫脹並不是復發的跡象
只是"肌肉鬆弛"而已(???)
well....
只"鬆"那麼"一條"是有點奇怪
不過醫生這麼說
我也只好相信他



"1210"?!?!
我的生日耶~
有點奇妙的巧合

我後悔了....為什麼要抽血!?!?
這是給我將近1年不乖乖回診的懲罰嗎???

拜託...抽血的號碼牌會不會有點誇張...
在我之前有20個人再等候抽血
但是整個抽血檢驗中心卻擠滿了人
雖然沒圖沒真相
但是我真的沒心情

"好痛阿~~~"
緊抱著我妹不敢放
我恨抽血!!!!!!!!
but我沒有哭喔~~
我長大了~~~嗚~~


要感謝台灣的健保
不然我花一整個上午在醫院受折磨還得付一千多塊的醫藥費
實在是讓我付的不怎麼甘願
500多塊也不便宜就是了

3個月後再回來看抽血檢驗報告

身體健康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