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沒說過我討厭香港人??

不管有沒有.
我只想再說一次....
喝~~(深呼吸)

"我~討~厭~香~港~人~~~~~~~~~~"

呼~~
沒破音耶~

OK!
沒看清楚是我的錯
但是你有必要加上一點意義都沒有的備註嗎???
I DON'T THINK SO ...

US$448 X 4 = US$1792
THAT'S A BIG AMOUNT.
I CAN'T AFFORD IT.....

最糟的是我已經失去信心的
雖然剩的本來就不多

我真的覺得我有很認真工作耶
我甚至還收拾的某人所闖下的爛攤子

但是我卻擺了個爛攤子給別人
我耶!!!
這有多糟....
我想沒有人知道

我真的忍不住了
所以跑到公司的廁所哭了
雖然我一直叫自己要堅強要堅強

爲什麼這種苦差事都會落在我頭上....
我不要啦...

這禮拜過的真漫長.... I REALLY NEED SOMETHING TO GET OVER IT. JOKES? MAYBE. AN EMBRACE WILL BE MORE HELP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