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出門了
才看到簡訊

算了

還是照著打算走吧

去買點東西
到處走走逛逛
吃一碗幾次過門都沒入的拉麵

帶著滿腹的好滋味
走進擁擠的咖啡廳
最愛的杏仁拿鐵陪我在嘈雜的一隅等著簡訊的主人公

用耳機隔絕三兩成群的開心歡笑
也許在他們眼中的我
是突兀的孤單冷靜


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
習慣成自然

"ひとり様"沒有想像中的值得介意


還剩下1/3杏仁香氣時
"好久不見~"輕拍我的肩

看起來比上次見面時來的更開心
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也許
是目前為止最能傾吐心底的對象吧

不需要分析
不需要建議
不需要理出重點
不需要任何評判
不需要有條有理

就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最近覺得受傷的事
最近不想要被牽扯進的事
最近覺得困惑的事
最近很想哭的事
最近一個人悶著想著都要內傷的事
最近笑不出來的事
最近當恍然大悟以後 需要重新尋找態度的事

認同的安慰遠比理性的剖析來的有效

謝謝你的下午茶~

下次換我請你! ^^

ご馳走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