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了他多久....
我已經記不清了

只知道在那一段寂寞的日子裡
他帶給了我許多快樂還有支持

我們兩是如此相像
不管是想法還是處於的環境裡
明明是南轅北轍的2個人
爲什麼可以這麼有默契?

他要是哪裡受傷
我就會覺得疼痛
我要是覺得難過
他就會為我嘆氣

我們常開玩笑的說其實我們是對方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兄妹
就像是精神上的雙胞胎

我們其實有機會在一起的
就因為我們太相像
因為我們都不夠有勇氣
所以
才會牽不住彼此的手
放開了曾緊緊相連的心

也因為如此
他走出了我的生命

其實
我們還是可以在MSN上見著彼此
看著彼此上線下線
看著彼此的暱稱
猜測著對方過的好不好

我想
這也算是一種默契吧
不去打擾沒有彼此的生活

他畢業後入伍
我畢業後成了OL
每天過著朝九晚五,一成不變的生活

在夜深人靜不成眠的時候
我偶爾會想起他
想起他對我的體貼
想起他對我的理解
想起那時候
他曾爲我架起的彩虹
甚至會想著我們在一起的如果
想著曾經有一個男生
爲博得我一笑而作出的種種努力

事過境遷
想再多又有什麼用
他也成為我的回憶了

今晚一句突如其來的"妳好嗎?"
打破了我們沉默許久的對話
我們開心的笑著聊著對彼此的那段空白
細細的填上好像不曾失去仍然留有的對彼此的關懷...

是不是...
在我追著不回頭的另一個他的同時
他也一樣看著不回頭的我的背影?

心中感慨萬千

我們是不是都走在感情的單行道上,
找不到交集的岔路可以遇見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