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的特別 是妳給自己的"

 

給自己

那對方呢?

 

心如止水

雖不至於

 

但我給不出那所謂特別的回應

 

獨角獸說

要保持好奇

要開始一件令自己覺得好奇的事情

 

第一個跳近我腦裡的是貓咪

養一隻貓咪

我想要

但始終沒有承擔一條生命的勇氣

我想要一隻只愛我的貓咪的陪伴

我想要一個有愛的陪伴

前提是

我也會付出的對象

我想選擇貓咪

有時高傲的像個女王一樣

有時卻又膩人的窩著你

就是他的世界只繞著你打轉

 

於是

我已經有承擔一條生命的勇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