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聊再等下班的時候
無意之中連結了好多個教作菜的網誌
讓我一看就入迷
常常廢寢忘食
(廢了午睡忘了午餐...)
下場就是下午工作餓的咕咕叫
不然就是一邊想著..
"剛剛那道菜好像很好吃ㄝ~家裡有材料嗎??"一邊恍神....

好羨慕喔~
每逛每嘆...
會做菜沒什麼了不起
要有人一起分享才有價值

偏偏我家老爸老媽不彭場
(西式吃不慣中式又嫌不道地 一直瘋狂強烈打擊我)
老妹彭場是彭場 但是又不常在家
(愛吃是愛吃...但是也沒辦法餐餐吃
少少的小吃2人份.很難煮耶!)
目前又還找不到另一半來分享
看來只有會彭場的只有我的死黨們~
(i love u ! chu~)


我不否認我就是愛混廚房的年輕歐巴桑!!
逛超市比逛衣服來的吸引我
在Jason's 刷卡就比買衣服來的安心
(活佛說的話...在Jason's就會自動delete)

唉~
好想要一個我專用的廚房喔~~~
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