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慌忙一陣之後
我需要的是平心靜氣"
這兩天終於記起要來紀錄一下綠島之行
趁記憶仍新
得快快記下才好

工作滿一年了
終於有了所謂的"年假"
所以大方的用掉了兩天
想在家裡多呆上一點時間
聽聽爸爸媽媽久違的嘮叨
唸唸妹妹們的無理取鬧
重振一下久不在家看見的"長姐權威"


時間好像永遠都不夠用
去綠島的前一晚
我跟欣還在努力逛夜市
好想念夜市人聲鼎沸的熱鬧擁擠
好想念跟妹妹一起逛街買東西的感覺
回到家
好像比較敢花錢
所以2張小朋友出走的非常開心

凌晨4點驚醒
記得整好行囊
才睡下沒多久
但是就像是小學生要去校外教學的心情
興奮呀~
我是含笑而眠的
睡不飽無所謂
要出去玩了沒什麼好介意掛心的

今年的班遊-綠島之行
一波好多折
折到後來
我是精神脆弱的可以
一點小事就讓我抓狂
一下雨就憂鬱的想流淚

快瘋了吧我......

還好
結果是圓滿成功的
多少有點小缺憾
不過不完美才有空間可以進步跟回味

彭民的行李跟欣的筆電都很莫名的留下來顧家
下次真的要注意不要忘了它們

歡迎新成員-蛤仔的"寶貝"加入今年的班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玩~

趕路
趕船
好像每次班遊都要有"一趕"
這是我們的傳統
無法捨棄的就只好堅持下去吧

有LD預先給的"海盜船"心理準備
前一天9人份的暈車暈船暈海已經傳便便
不過最年少的欣卻是最慘的
最後乾脆佔住廁所
反正也沒力氣出來
下次要吃兩顆才行

雖然第一天天氣不是很好
刮風下雨
不過大家玩興其實高昂
不能擋風遮雨的高爾夫球車
緊緊吸引住島上其餘機車騎士的目光
虛榮的欣就喜歡這樣
我還是覺得左右加個塑膠布也許更好一點


蛤仔跟"寶貝"的情侶裝很可愛~
不好意思喔
沒禮貌的三年七班只顧自己拍完照就把你們丟掉不管
請妳不要介意阿~~
三年七班都走隨興路線的

下次死都不要給豬車鑰匙好嗎?
轉不過來的U TURN讓我減壽應該不只十年

被風吹雨打的繞完綠島一圈
身上留下了風雨無阻的印記
我們也用身體跟笑容留下了張張有趣的照片
相機腳架也是必要的阿
雖然我們的"拍照達人"有點機車
不過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回家會好好的修理她.....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拿多的食物餵貓咪
牠吃的都是掉地上跟我吃剩的
天地良心阿~~
BBQ真的沒有吃到飽
假蔡頭服務不周到
下次請他們要改進

不到最後一刻永遠不知道能不能舉行的夜遊
還是如期出遊了
伴著滿天多的不可思議的星星
心情絕佳
吳同學老是冒著五個人的生命安全
探頭出去感受星光
不過我可以了解
畢竟綠島下了一整天雨
是要給我們一個晚上天空的乾淨吧

整個島上的只有三台高爾夫球車啪啪走
旁邊都是機車
讓我們實在是高調到不行
跟錯團也會被"導遊"當著幾十人的面叫回去
與其要高調的偷偷烙跑
倒不如光明正大的跟他和"其他同團的人"說掰掰
其實我們烙跑的很心虛
一路上狂飆的時數應該不只限定的40
要是聽到後面有機車的聲音
還有點ㄔㄨㄚˋ說
呵呵

海草冰....
其實沒什麼特別
不過U TURN烙跑後的冰特別好吃
還有
搶別人冒著大雨去買回來的雞排也特別好吃
哈哈

很快的
在綠島的第一天就過去了
但卻好像已經過了1-2天

時間緩慢嗎?
其實是太過充實
毫無冷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