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好..
就是睡不好嘛....

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硬是把自己搞的神經兮兮.....

熟女的嘴吧就是這樣阿
我也一清二楚阿
但還是很受傷ㄇㄟ....

中午不吃不是因為我要刻意減肥
是因為我真的吃不下...
每天都忙到沒什麼時間喝水了
中午休息我只想趴一下...
反正不餓就好
每天都吃這麼少也瘦不了多少
我也不想要這樣胖胖的身材阿..
但是我是因為生病嘛
什麼叫做"連呼吸空氣都會胖的話,就要把一邊的鼻孔塞起來
避免呼吸到太多的空氣"
我不吃午飯是我的事...
礙到妳了嗎....
我能做出什麼反應呢...
只能假裝在專心工作沒聽到阿...
其實我委屈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其實工作有時候是快樂的
也因為這些有時候
讓我覺得我可以再努力撐下去

但是當這些很難受的事情發生時
我又覺得很辛苦..
很難熬....
但又沒辦法下定決心毅然決然的辭掉工作
我還是認為自己撐的過的

我不喜歡星期天...
因為隔天就是星期一.....

好....
你要我來加班我就來..
不用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還呼巄我
你要出去玩就去...
我去上班就是了...

一年
我給她一年的機會
時間一到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