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耍任性耍了一天,
心情極為惡劣......
這真是史上最糟糕的一個生日....

不是沒有人給我祝福
不是大家都忘記
只是.....
全世界都可以忘記
就是我"最重要的人"不可以忘記....
(我就是在說你們跟妳們.....)
see....
我又再耍任性了....
最近變的很愛計較說...

他說
"他們忘記沒關係
我記得..."

恩....是有點窩心....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需要他們的

以前從不認為生日有多重要
尤其是在過了20歲以後,
更應該要刻意去遺忘自己又長一歲的現實
對一個女生而言.....

但是....
今年的我不這麼認為
也許是今年心情上的自己感覺特別的孤單
就好像是在一個極寒冷的冬天
全世界的人都包圍在你身邊
但是你卻感受不到一點點的]暖意
所以我特別想要我重視的人給的關心

當我帶著極期待的心情
上網準備接受祝福的時候
所看到的是一片空白......
我的腦筋也跟著一片空白
淚腺特發達的我
居然發神經的覺得委屈的想哭....

扁的2節電腦課的嘴巴
憋了2節課的委屈眼淚
因為中午沒吃午飯 沒吃飯我血糖就低 血糖低我心情就會不好 心情不好握就會亂生氣 所以腦子裡開始忌妒豬.....
埋怨他們愛豬比愛我多.....
(現在想想真是丟臉.......
還好沒真的哭給學弟妹看.....)
逛街,吃東西 真的是讓心情由壞轉好的最佳方法
從五分埔到京華城
到敗下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戰利品
從阿諾可麗餅到三兄弟粉圓豆花
我忘了不快樂,帶著滿載而歸的包包和興奮回家
但是還是心機重的直到12:00才將手機關機...
看有沒有人會良心發現的SENT個祝福給我.....
除了蔡爸sent的我看不到的mms...
其他人都沒有.... 所以我"恨恨"的關機了......
姑姑和叔叔給了我一個修好的電腦當生日禮物
(不但修好了,上網速度也變快了~~~ 這是昨天除了血拚外,
另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今天心情好很多了 除了天氣特好之外
遲來的懺悔跟祝福我也收到了
好吧.......
我原諒你們...

下次不可以再偏心喔
不然我真的不要理你們了
我真的會狠下心喔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