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預期的結果發表

2013年7月13日 12:51
 

花費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去試了一個也許

去嘗了一個如果

去經歷了一段不在預期

 

很多時候總是先認定了許多"不行 不可以"

所以阻礙了可以再往前一點的腳步

 

我放下了

因為我想去看看

邁開的那一步

我眼前的風景會變得如何

 

結果的突然

就像來的時候帶著的那一場驟雨一樣

要不是臉上 頭髮上 掛著幾滴雨珠

我真的以為這只是一個虛構 一場幻想
現在回頭看也許還太早
但仔細想想其實也看不到想看的
小心翼翼留下的曾經
像是是手指劃過水一樣無痕
不曉得是誰的意圖是誰的想望
讓這個期望變成了海市蜃樓
遠眺渴望的那一片風景
走近後只是一個乾枯到不行的沙漠而已
但慶幸我走近了
因為不想悔
現在也沒有悔

她說

"就像走在海邊遠遠發現一顆很美的寶石

結果走近一看是個碎玻璃

 

(因為是擅自帶著期望所以才會自顧自的認定是寶石)

 

雖然費了點時間走近..但也算享受過沿途風景

而且沒有因為拾起而受傷

 

但若是遠方又看見寶石的閃光

還是要有勇氣走近去確認了解一下

別為個碎玻璃就停住步伐

找累了就休息一下再往前走"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產生那樣的好奇

但還是會試試吧

只是不再抱有太多的期待

 

失望只是一個對事情的反應而已

卻總是開始無謂的"檢討"

但根本沒有必要

 

這三個月的時間讓我想了另一種可能的發生在三個月後的現在還是不要想著可以依靠比較好我有想要的不應該為也許如果而做不該的妥協變化可惜的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