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



A型

很認真的

聽進每一個字 每一句話

然後再深深的刻在腦裡心上

然後無限反覆的在腦子裡轉在心裡畫

然後再難過的想很多累死自己好多好多遍


有時候
真的很討厭過於忘我大放厥詞的O型
(請勿對號入座)

有時候
這些話是真的不能講的
也不能亂講



真的不知道"口無遮攔"這四個字怎麼寫?



說者無意
聽者就一定要無心???

什麼道理!!!!






真的很不喜歡每次見面都要講的那句些話



已經詞窮到這種地步?
就吐不出一句好話嗎?
連個基本關心也沒有?
一個勁兒的自以為幽默的調侃



我真的很不喜歡




不看時間地點和在場的人
就白目的亂說話

都幾歲了???

難道不知道小朋友會有樣學樣???

真的無言了我

是我長大了才發現他幼稚
還是他本來就很幼稚?

我們...
有溝通的空間嗎?

我想
非常狹隘吧!




HE COULD NEVER BE MY TYPE!!!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