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










所以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了

"上了年紀" <--這是我皮膚科醫生對我說的話, 很機車...
沒睡好
看起來就憔悴

阿~
好想哭~~

其實也真的隨著那些停不住的聲音
哭了好幾個晚上

好累喔


真的會很口渴

哭一哭
嘴巴乾到不行的時候
還是會爬起來喝水
所以冰箱裡的水
都喝光了........

我是不是要去買個茶壺??
不然光靠電茶壺
水不夠喝耶


夏天來了耶....

我真的一副很無力的樣子

我同事都說
我的微笑看起來好虛弱

哈哈~

因為我不是打從心底笑啦
最近笑不太出來嘛.....


腦筋轉個不停
連八百年前的事情都被翻出來
硬是在我眼前播放一遍

每想起一次
我就忍不住哭一次


腦筋
還是轉的飛快
眼淚像是在比賽似的狂飆

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


已經好幾天都聽見了凌晨三點的報時聲
才因為哭累了而睡去

所以每天都是腫著眼睛上班

過敏又犯了

所以
我的樣子應該慘不忍睹吧


不要再轉了
很吵耶...
而且我頭真的暈了....


不過
聽著這轉動的程度
我可能還要一陣子才能獲得平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