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不知怎麼的

很難說出口....

家裡其實對這樣的"節日"總不會特別的去慶祝的

是不好意思吧

尤其

我又是個不會撒嬌的長女

而且

跟媽媽之間的感情

很微妙

總沒辦法像跟爸爸那樣的自然

所以

在姨婆家"過"母親節的時候

心裡其實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在別人家裡為別人的媽媽過母親節

動刀弄鏟的準備午餐

好像真的很奇怪

吃完飯後

我坐在姨婆家的客廳裡面

手裡握著電話

姑姑叔叔們的對話

三兩句聽不進耳裡

手機翻開又蓋上

忐忑

按下電話號碼

又一次刪除

緊張

這也是一種"告白"

一樣的忐忑跟緊張

不小心接通了

又是一樣不小心...

也許....這就是我的告白方式吧....

沒有"不小心"我就不會讓事情繼續

幾次轉接

終於接到了媽媽

先扯遠的東聊西聊

"吃飯沒?"

"我最近怎樣...."

"上次買的中藥...."

"昨天有去菜市場...."

我其實知道媽媽很掛念我

只是一樣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不會掛在嘴上

"....那沒事了! 母親節快樂~掰掰..."

"好~好~掰掰"

我不知道最後

媽媽有沒有聽清楚

但是

我送出了祝福

下次

回家的時候

找間餐廳請爸媽吃頓飯好了

說不出口的愛

我用行動表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