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是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anyway,

我一向都是這麼隨緣的



合則來

不合則去





一開始的不同

察覺




但是並沒有去在意

我以為

可以






ing.....or ed?

也許仍需要點時間證明




這樣的所謂"不舒服"原來也是叫做"壓力"

初體驗

真的!!!

不能說沒有過這樣的體驗

但至少我也是喜悅開心的樂在其中

不過應該是美麗的當時

現在仍無法三兩言語去解釋罷了

也許是想證明沒有異狀

但總是越描越黑






累吧

都是

曾經的忍俊不住

也許傷了彼此

但我仍護著自己






必須






不可以自憐自艾








現在是很好的

也許是被可憐的看待

不服氣



也許有點寂寞

但仍不後悔的往前走著



不一定會推開同一扇門

走上同一條路

或是看著一樣的風景

我一樣可以感受的只屬於我的光

只屬於我的風景

不羨慕別人手裡抓著的快樂

因為我的手還空著可以抓住別人無法抓到的幸福






所以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