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計劃....
是三年七班的玩法

蛤也許是執行的最徹底的成員之一吧
來台北的路上
跟我雞同鴨講的說要來找我
匆匆丟了mail給台北的同學
約好了周五的晚餐見面

明明平常都準時下班的
偏偏有約時
卻得要加班
突然的變化多少打亂了已計劃好的約會
結果害豬餓了肚子等我吃飯....呵....(我說不用等我是真的....)

吃飽後沒有下一個計劃
一行人有大方向卻沒有目的的在台北街頭亂晃
蛤說
跟熟悉的朋友在不熟悉的台北街頭漫步
感覺很不錯

我也這麼覺得

就散散步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天氣碰巧不錯
微涼

其實真的很舒服
只是不曉得要走去那
感覺很茫然


我身上仍是帶著點工作時緊繃的狀態
身體感到有些疲倦
但是心情是愉悅的
(都下班了幹麻還緊張?
阿災....我就是愛窮緊張嘛.....)

最後還是找了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計劃著也許明天上陽明山野餐
偏偏找不到提案人......

破局?延後?
等明天見了面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