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搬家了
要說是毅然決然嗎?
倒不如說.....
我真的受不了了......

上周末看了10間房
不是小不拉嘰的鳥籠
就是貴得嚇人的"小豪宅"

我知道想要有廚房是一件困難的事....
但是我還是以可以開伙為考量
像豬說的
會做飯的我
沒有廚房日子會很難過

其實一直在自己住和與室友合租之間猶豫不決

自己住
輕鬆自在
不需要遷就誰
但是
卻很無聊
一個人呆在空盪盪的房子裡
其實有時候會莫名奇妙感到害怕
尤其是在聽過某些無聊男子們的鬼故事之後
不想胡思亂想都沒辦法

跟室友合租
住在一起總是要互相遷就
幸運點遇上了好室友
一起住的生活也許就會很快樂
衰一點呢
遇上了難相處的
同居生活也許就會像是地獄

一番掙扎後
我選擇面對現實
我沒辦法住在鳥窩裡
我也沒辦法過外食的生活

我試著相信我的好運
我也相信我好相處的個性
遇上好人
我相信我們會相處得很愉快

要是不幸遇上壞人
我相信
她也欺負不了我
要是我真的抓狂
可能沒有人安撫的了我
希望不會有第二個衰人出現啦
呵呵

終於要搬家啦
離開這二十四小時不絕於耳的轟隆車聲
離開怎麼叫都叫不來的房東
離開從搬進來到現在都不怎麼通的馬桶

大家都早我一步離開
也是我該走的時候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