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沒有蜜月期
每天都精疲力盡的回家

第二
沒空吃飯也沒有胃口
每天都肚子痛是為什麼?
水土不服嗎?

第三
人好多.....
100多人....
都叫英文名....
好難記....

第四
甚麼都不夠.....
電腦能力不夠.....
我要砸大錢去學office了
有想要考到證照般的超強能力
真的覺得我以前秘書是幹假的
啥都不會是要當個頭秘書呀....

第五
還好同事們都是佛心來的
就算自己在忙
只要我一通電話就會飛奔而來相救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第六
我甚麼時候可以帶便當阿
我已經對外面賣的東西沒有吃的慾望了
快變成吸空氣就會飽了狀態
我要買電鍋啦~~~

第七
msn禁用
其實根本下載不了
網路頁面也進不去
家裡沒有電視看
公司也沒有msn
我是原始人嗎?
快帶我回文明吧!!

第八
......................................................................

待續


其實我累昏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