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欣燙髮時
我也順便保養了指甲
也跟美甲師聊了一下

她是個年輕的媽媽
有一個愛她的老公
和兩個活繃亂跳的寶貝兒子

也許是保養太過舒服
緊繃了將近10多天的心情也輕鬆了不少

我有一搭沒一搭跟她聊天
聊自己聊聊生活
聊聊這個世界
聊聊心有餘力不足的事情

她給我的回應
都是正面的積極的樂觀滿足的

其實有什麼大不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
快樂也一天
痛苦也一天
何不讓自己輕鬆一點

我想也是
但有時就是太過固執
不懂得跳出框框來看自己看事情

太習慣了一如往常
忘記了改變帶來的意外
有多麼有趣和快樂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都快記不得了

知足常樂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我到底滿足了什麼?

不會不快樂阿
也不會很快樂

也或許這樣的平淡是一種幸福快樂
也或許其實過不來那樣夜夜笙歌的刺激
哈~

清醒點
我有我的人生
我有我的日子
我有我的路
我有我的堅持

羨慕別人可以
打腫臉充胖子不行

開始喃喃自語說不出一個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