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就只是去做我該做的事情罷了!

我沒有想太多
只是不想落人口實
不想讓自己處於窘境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還是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吧.....

是怎麼樣的人
我自己也許都不太清楚
我好像是個負責的大姐
是個弟弟妹妹們都可以依賴的對象

因為必須成為那樣子的對象
我要達到長輩們心裡的期望
不是刻意...
只是不知不覺被長輩們"催眠"
從小到大
但是
這樣的我
似乎還是讓某些人失望了

算了
我現在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不想再為了成全某人的希望

只是習慣了這樣
不自覺的仍會這樣想
我還是無法完全的跳出框框

為什麼要拿來比較呢?
讓她討厭我
甚至於恨我
這樣...
心裡就滿意了嗎?

如果在全世界都反對的情況下
我也不支持她
我就對了嗎?

讓她去做她想做的事
有什麼不對?
值不值得
有沒有價值
不是由她自己決定的嗎?

既然決定讓她去
就閉上反對的聲浪吧

是膚淺?
是假象?
那又怎樣?

她要浪費錢
浪費時光
不也是你們間接促成的?

不要再跟我講她在那有多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