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老闆一回來
我的日子就變的再充實不過了
天天趕帳單
時時向老闆報告
我的進度到哪
還有幾份沒趕上
上海王小姐那又多了幾份
高雄大祕書這兒拖了幾份

這不就是工作嗎?

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是我所預期的
但是
不能說沒有開心的時候
不能說沒有沒成就感的時候
不能說沒有得意的時候
更不能說沒有幫助的時候

說我是秘書
好像是一份值得說嘴的職業
對長輩們而言
只要是個安穩的環境
和可以過活的薪水
對一個女孩子來說
就足夠了
剩下的就是等著嫁人
目前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家的長輩
沒有給我以上壓力

(三姑六婆的嘴真的不是一個"賤"字可以概全的...)

但是...
不能說家長不給
我就不會有壓力!

什麼壓力??
很多呀......
一時解釋不清的....

其實有做好某方面的打算
也不是太在意會不會有結果
畢竟
自己要開心才重要
當然
如果有可能的話
不排斥
我也會欣然接受

我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
只有在做這件事的時候
才會覺得輕鬆愉快

但是
興趣真的能養活自己嗎?
當興趣變成了工作
還會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嗎?
這樣的想法
又令我卻步了....

我是個色小膽無的人
我承認
但是卻又想跨出那一步
去做些真的想做的事情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也想因我的夢想而偉大
還有23年嗎?
這23年我都要為我的夢想辛勤的工作嗎?

好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