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妳",

我們認識也要10年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喔...
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妳也已經要結婚生子了....
雖然身邊不是沒有認識的人結婚生子
但就因為是"妳"!
所以感受特別深也更不同

我還是不敢相信...
一直到今天陪妳去婚紗店才稍稍接受了這個事實,
才記得去年妳稍微跟我提了一下男友逼婚的事情,
我們倆就在電話的兩頭稀哩嘩啦的亂哭,
我還一直勸妳要想清楚,
不要因為人家逼就嫁
要為自己著想才會幸福...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妳要結婚了
在男友..不是..是"老公"的心機下...
終於要下嫁給他

看著妳一臉幸福
笑意滿盈的看著美美的婚紗,
我鬆了氣也安心了...

我想,
他會好好待妳的!

祝福的話說不完,
就讓我成為妳的後盾之ㄧ吧!
我會永遠地站在妳身邊!

妳要嫁人了!
要為人妻了!
要堅強喔!

以後要哭我陪妳哭!
如果受了委屈,
我會挺妳跟妳一同出氣!

如果想離家出走,
我家會是最好的地方喔! (呵)

如果想暫時拋夫棄子
我也會陪妳一起!
我們倆就躲起來,
讓臭老公找不到!

要幸福喔~

妳會是最美最美最幸福的新娘

永遠都愛妳的 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