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不好
不喜歡雨天的我
心情受到頗大的影響....

工作忙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
有倦怠感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
只是...
愈來愈討厭心情煩燥的自己

我其實無心
但是脫口而出的話卻傷了人心
對不起....

總覺得又懶又累...
週末時很想找姐妹們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但是到放假的時候我卻只想窩在家裡當宅女(哈~)
不想化妝不想戴隱形眼鏡...
只想獨自享受一下不用假裝的自己
(這就是告訴你們
星期天要來找我要先打電話通知
讓本小姐有時間梳妝打扮一下!
PLEASE~不然不要怪我拒絕會面阿..)

唉唷....
明天要上班
還有客人來
星期天也要陪客....
我的假日又泡湯了
本來要跟藍去喝茶的說....

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