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戶~~
我又來啦~~~
呵呵~~

昨晚只睡了2個多小時
天沒亮就往小港機場出發
今天
我單身赴任
自己坐飛機到關西機場
再從機場坐巴士到神戶市區
緊張吶~~~
但還是在飛機上睡著了.....

抵達神戶之後
老闆來接我到這次住的飯店
狹窄的令人有點害怕
還好我只住一晚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到四國的愛媛縣了

跟王小姐會合後
打發走了老闆
我們倆就開開心心的逛街去了
在地鐵上
開始熟悉已經半年沒見的彼此
畢竟是同年齡的女生
沒有多久就嘰嘰喳喳的談天說地

在熟悉的地鐵上
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
有一股想要永遠待在這裡的衝動
逃避現實?...有一點吧!
也許....
我可以在這裡
找到一點點所謂"歸屬"的感覺
也許....

餐廳外的景色迷人
晚飯也很好吃
雖然今天沒有大血拼
但至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呵)

真想呆再這裡久一點阿
呆呆的待....
不用工作的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