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有夠無力的...

今天輪到我上班,
我就很認命的去上班

早上一起床,
"麥當勞"的MARK就清楚的福現在我眼前,
所以為了慰勞在美好星期六又必須要上班的自己,
當下就決定要用好吃的火腿蛋堡來開始這一天....

不料...
這正是悲慘的開始...
決定吃麥當勞後不小心發了一個呆,
一清醒就快8點了,
所以我急急忙忙抓了包包跟一袋要借同事看的漫畫,
就飛也似的飆車去公司了...

誰知...
才飆過加油站就發現...
我的油表已經到底了.....
頂到RED ZONE了..........
挖ㄌㄟ~

"不行我要吃麥當勞"
為了要吃麥當勞我就放棄了加油
一心祈禱,我的愛車可以撐到我下班..

好不容易如願買到了麥當勞早餐,
不曉得耍什麼白癡的我居然把冰咖啡往包包一塞,
還放在車廂用力一蓋,飆去公司....

結果......
沒錯!
杯蓋被我壓鬆了...
灑....了......

在發現這樣的慘況之前,
明明已經到公司門口的我
放在腳踏板上的那袋漫畫,
倒了...
10多本漫畫掉落一地.....
不知情的我還一手勾著已經被咖啡侵略的包包,
晃阿晃的撿書~

這麼一晃...
又灑了1/3杯....
上樓後才發現
代誌大條了~~
我的手機,MP3,記事本,錢包...
全部浸泡在咖啡裡,

才搶救出奄奄一息的手機跟MP3而已,
就被老闆叫去辦外僑登輪證了~
公事要緊!!!
顧不得可惡的麥當勞了~

到了辦事處之後,
一堆人在聊天,
所以我很有禮貌的說
"不好意思,我要辦外僑登輪證~"
其中一位小姐就指指坐在最裡面的警察A,要我找他
人家怎麼說,我當然就怎麼作啦

但是坐在A對面的B警察邊啃著瓜仔邊斜眼很沒禮貌的對我說
"等~一~下~"
可惡...
這時就顧不得禮貌了,
本小姐今天心情很差,
所以我臉就拉下來了
"不好意思喔..我趕時間ㄝ!要等多久??"

A警察看我不爽了,
就馬上站起來說
"不用等啦,對客人不可以沒禮貌"對著B說
"等一下有什麼關係阿!妳哪一家的阿?" B一付沒所謂很刺我眼的說
干你啥事阿--MY OS
我當然有問必答.
"沒聽過!"
挖ㄌㄟ...
"那我也沒辦法" 我陪笑的說..
B 一附不服氣的樣子,就開始刁我了
"哪艘船阿? 誰要上去阿? 要做什麼阿? 是什麼船? 停哪個碼頭?"
我真想說關你什麼事.. 但我還是忍了下來,回答了他 畢竟在人家地盤... 忍一時風平浪靜...雖然我內心波濤洶湧..> 退一步海闊天空...也開始作風颱了... 只是我臉色應該不太好吧!

好不容易等A蓋完所有的章,
謝謝完,我抓了證件就直奔回公司搶救我的包包了

喂喂喂~ 那個愛耍白目又愛"假行"的B警察,
你要慶幸你沒有把名牌戴在身上阿~
不然我發誓我一定會動用所有關係整的你金光閃閃~
哼!
吼你氣死...

慌亂中過了一個早上,
又好不容易撐到快下班了,
換我們家老闆回來亂......
在離下班不到15分鐘,
他硬是抓我去鼓勵談話...
就這樣....
30分鐘過去了.....
離開公司已經快3點半..
離我絕食的時間剩下沒多少了
沒吃午飯的我已經餓到快昏了
麥當勞只撐到2點而已...

唉.....
今天是撞邪是吧...
我以後早上不吃麥當勞了啦~

(這叫做遷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