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脫離學生生活也已經2個多月的
心情從一開始的雀躍和希望
到開始上班後的不安和迷惘
一直到現在的每天懷抱一個明天會更好的期待
這之間心情的轉換
對我來說,起伏很大

最難熬的前2周
我都渡過了
還有什麼我過不去的呢?

BLUE MONDAY症候群雖然還在
但是症狀應該有減輕一些些了吧

感慨..
生活不會再像學生時期那般的單純自在

工作
是每人必經的過程
沒有理由我可以從此逃開
我接受了
雖然並不是百分之百的願意

我仍不喜歡"那個地方"的人
在抱怨之前
為什麼總是不反省自己
我不想多聽什麼
也不想多說什麼

我只想為只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找一個目標過下去

換個想法好了
以學生的身分做學生的事
現在不再是學生了
只好以OL的身分做OL的事

(以上, 可連貫可不連貫! 反正是跳脫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