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paper寫到凌晨2.3點....
今天是掛著黑眼圈去拍畢業照的
換上昨天新買的白襯衫,上個讓黑眼圈不明顯的妝,打起精神向集合地點走去

其實一開始氣氛都很好
雖然我並不是跟班上同學都很熟.但總有認識的
一群人說說聊聊,很快就輪到我們班了

換上學士服的大家,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好像.....變的更陌生了...也更沉穩了..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間,大家急忙抓著這一點點時間拍下彼此穿著學士服的模樣
雖然我也是班上的一份子.....
但在這種"場合",融不入這種氣氛裡
我就像是旁觀者一般.
站在一旁,
看著瘋狂雀躍的人們拍照.
恩 ......
除了"落寞"....好像也沒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說
呵呵......
還好在拍團體照的時候,這種感覺就煙消雲散了
因為攝影師還滿搞笑的~~~ 我們拍的還滿開心的, 有正經版, 有搞笑版, 有裝可愛版, 有拿著假向日葵裝清純版, 也有友情氾濫版, . . . . . anyway,我的大學生活太短了... 短到還來不及抓住些什麼就要結束了....... 再再一次後悔.....唸了浪費五年時間的專科...... OK!!! Complain到此結束~~~~ 認命的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