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五專同學兩年不見了
雖然在參加同學會前有些許不安跟緊張
但是......
在飯店門口看見樓上那一張張稍帶陌生的熟悉面孔
帶著驚訝的笑臉跟我打招呼的那一刻
在多的不安和緊張也在這時消逝無蹤
見到老同學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變的成熟了
男生穩重多了
女生也變的更漂亮了
雖然......
搞笑的本事依舊
對彼此的關心依舊
而在回憶過往的同時
雖然大家所記得的東西不盡相同
但是共鳴依舊
該笑的還是會笑
不是我在說...
制服褲打"九摺"的故事真的很好笑...
兩年嗎...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算短
這是一次很成功也很值得令人一再回味的同學會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
我還會再去參加往後的每一次

P.S. 我好像跟五專時候差滿多的樣子,我以前有那麼醜嗎??? 為什麼那麼多人看到我的表情會這麼驚訝....
真是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