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餐超過1000元的午飯除了LONG LONG TIME AGO吃過的PASADENA法式餐廳以外
就是這兒啦....



因為今天早上會計突然提出大家吃尾牙贏得的公費還有剩下
就提議中午一起到外面吃午餐
當然是因為老闆不在家~
家裡沒大人啦~~~

為了增加樂趣
每人提一家餐廳做成籤
提出來的餐廳有高盧,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我提的), 西堤牛排...等等
再猜拳決定出可以抽籤的最後贏家

今天超LUCKY的~
是我一路殺出重圍
(其實也才7個人~呵~)
奪得最後勝利~
但是卻抽到"籤王"--- " 興魚翅專賣店"!!!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一張?!?!?!?!)

不是我最想吃的
不過卻是自己抽到的...
魚翅耶....媽呀....

很妙的餐廳
一樓是柏青哥
二樓~四樓是酒店
五樓才是餐廳
六樓以上好像是卡拉ok的樣子
(走複合式??)

一走進餐廳
整個就是"暴發戶"的設計
不是啦~~~開玩笑低~~~
是很有"古早味道的豪華餐廳"~
閃到眼睛有點痛就是了....

我們一行7人被帶至包廂裡坐定後
馬上上的是"人蔘茶"
重點是無限續壺~
用人蔘茶漱口耶~~~
好奢侈阿~~~

有單點的也有套餐的
當然是點套餐較划算
"680元超值套餐" "800元的特製套餐" "1300元的梅花套餐"
"1800元的百合套餐" "2700元的蘭花套餐" "3300元的頂級套餐"

既然都來到了這裡
就豁出去吧~~
拿出我10天的飯錢 殘殘的花下去吧~~~
我點了1300元的梅花套餐

第一道是"沙鍋排翅"



在國賓飯店也有吃過
不過這裡的真的比較好吃
用老母雞湯頭燉煮出的排翅入口即化
加點紅醋可以防膩口

第二道是"泰式蝦餅"






我還以為是像月亮蝦餅一樣的扁平餅狀
當這顆"球"出現的時候
著實嚇了我一跳
還以為上錯了說 (少見多怪)
裡頭的蝦肉緊實有彈性
很彈牙喔~~
好好吃~~
再加上它的沾醬簡直就是讚~~~

第三道是"原隻鮑魚" (南美洲鮑)




跟魚翅一樣也是用老母雞湯頭是燉煮的
鮑魚很有彈性卻不硬
不錯吃

這道有另一個選擇"沙拉鮑魚"
我同事點的

呵~~有點小虛~~已經被吃掉一片了
他挺後悔的就是了....

第四道是"原條牛排" (也有豬排和魚排可以選)

原本以為不是五分的肉一定會乾硬的嚇人
沒想到完全不會
肉片雖薄卻很多汁軟嫩
愛吃牛排的我給他95分啦~~


豬排是俗稱的"玻璃肉"
油脂瘦肉分部均勻
只用一點鹽花和黑胡椒調味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喔

接著送了一杯招待的"西瓜汁"
很甜.....

第五道是 "翡翠鮮帶子"

其實就是"干貝"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受不了了
只好小嚐味道就便宜我同事

第六道是"鮑魚飯" OR "炒粿條"
當然是選鮑魚飯壓~~~

一上來我整個傻眼
怎麼又從第一道的魚翅湯開始上的感覺
其實就是燉鮑魚湯加上一坨飯的飯湯


原本就不愛吃飯湯的我
已經開始盡失胃口...

我的爪牙找上我同事點的"炒粿條"

這才是人間美味阿~~~~~
好好吃ㄛ

果然沒有貴婦命嗎??
呵~~
居然會吃魚翅鮑魚吃到膩~~

最後一道是 "人參炖雞湯" (另有竹笙排骨湯)
好大一盅阿....
(吃到這兒我已經沒有力氣拍照了)
人蔘湯清甜爽口
雞肉燉煮的入口即化
還帶有一點人蔘的香氣
很好喝喔

今天的水果是甜的嚇死人的西瓜跟木瓜~
給有錢人吃的水果甜度就是不一樣

整體來說吃的很滿足就是了
再次認清了我沒有貴婦命的現實
哈~~
真的不愛魚翅鮑魚類的山珍海味~~
可以帶爸媽到這兒來盡孝道就是了~

"興魚翅專賣店"
ADD: 高雄市九如二路596號5樓
TEL: 07-323-0567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30
有加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